励志文⚡女子靠“玩switch游戏瘦身”,一年后狂甩30kg“胖妞蜕变成美女”!


到底该怎么做,才能瘦下来,是许多人烦恼的问题。

近日就有一位叫日本网友分享,本来食量惊人的她,在靠着不改变食量的状况下,加上玩Switch健身游戏,竟真的成功减重!

据日本媒体报导,日本一位女网友分享她的减重过程。女网友表示自己食量惊人,1个人吃掉3人份的东西是习以为常,因此过去身高150公分却有72.6公斤重,是个不折不扣的小胖妞。

去年10月,女网友开始她的减重计划。她将计划列分为两部分,分别为饮食中「限制糖分」,然后是运动,又分为「无氧运动」、「有氧运动」。在不减少食量的状况下,她将糖分摄取控制在一天50公克内,并以肉、鱼、蛋等蛋白质取代热量。

另外她也增加单日饮食的次数,来到一天8次。她表示如此一来,便几乎没有感受到饥饿的时间,可以有效削减食欲。而且在未感到空腹时用餐,饱足感更上一层楼。

运动方面,她则选择任天堂switch的健身游戏「健身环大冒险」与「Fitness Boxing」,分别做为无氧与有氧活动,并且说明要强化身体哪个部位,可以用健身环内的哪些项目做训练。

靠着这些方法,女网友在今年4月时已经瘦到露出腹肌,现在体重则来到45.5公斤,有着令人称羡的模特儿脸蛋与身材。网友看到她的健身过程,纷纷讚叹「真的太勐了」、「持续就是力量」、「咦!健身环原来真的有效果?我也有相同的健身环说……啊,难道差在『持续』?」

图为一年瘦身前后的照片。

在奉行减糖及少食多餐,加上经常用游戏机Switch玩健身游戏后,她在一年间足足减了30公斤,现今也练出腹肌线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