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同甘共苦呢?新婚夫妻结婚不久,妻子突确诊癌症⚡丈夫觉得被骗婚果断提出离婚!


“我愿对你承诺,从今天开始,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有或贫穷,健康或疾病,我将永远爱你、珍惜你直到地老天长。”

图/ETC Tax

这一段感动的结婚誓言在结婚时新郎与新娘相互许下,但发生事情时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呢?据《东方日报》报导,中国江西一对新婚夫妻结婚不久后,妻子就出现了明显不适,到医院一查确诊癌症,丈夫得知后为其付了几万元费用后,便提出离婚。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法院近日审结了一起离婚纠纷案件,驳回了原告邱先生的诉讼请求。

了解案件可知,邱先生与王女士于2019年8月经朋友介绍认识,不久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并于10月登记结婚。

然而,结婚后一个月,王女士的身体就出现了明显不适,经医院诊断出患有宫颈癌,随即入院进行手术治疗。邱先生后来得知,王女士在结婚前就出现身体不适。邱先生在得知妻子生病后,除了先期为其给付了几万元费用后,之后便再没有对其进行照顾。

事后,邱先生以妻子婚前故意隐瞒病史,致夫妻感情完全破裂为由,诉至法院要求解除双方的婚姻关系。

安源区法院审理后认为,双方属于自由恋爱,婚姻基础较好,且婚后王女士尽心侍奉公婆,照顾家庭。故王女士不同意离婚。双方因分歧较大,故调解不成。

此外,考虑到王女士现身患癌症的实际情况,不利于其治疗,更会对其生命健康产生影响。而且,作为丈夫的邱先生应帮助王女士树立生活信心与疾病抗争,争取早日康复。

法院也认为,只要双方今后在出现矛盾时互谅互让,力争沟通、协调解决,夫妻关系是能够搞好的,从维护家庭稳定的角度出发,法院认为双方以不离婚为宜,故驳回了邱先生的诉讼请求。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