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COVID-19迅速扩散!新冠肺炎红区增至5区⚡建议大家不要去这些地方!


大马疫情越来越严重,尤其是沙巴州,连续2个星期都陆陆续续在爆发中。

从9月7日开始,大马疫情就开始爆发,从原本的个位数确诊病例直接飙升至2位数,在这期间也3度飙上百位数,而9月11日更是刷破RMCO的纪录,单日暴增182宗病例。

昨日(23)也刷新了RMCO第二高的纪录,单日新增147宗病例,其中143宗病例都是本土感染,而大多数的病例都是来自沙巴(110)以及吉打(5)。

沙巴Benteng Lahad Datu在9月7日以及9月8日,连续2日大爆发,因此在9月8日成为新冠肺炎红区。

9月9日开始,大马再增加2个红区,那就是Kota Setar(吉打)以及Tawau(沙巴)。

很不幸的是,大马昨日(23)一共累计的5个新冠肺炎红区:

  • 吉打Kota Setar(46)
  • 沙巴斗湖(540)
  • 沙巴Lahad Datu(92)
  • 沙巴Kunak(42)
  • 沙巴仙本那(62)

截至9月23日,沙巴疫情扩散情况让人堪忧,已经累计了9个感染群。

相关新闻:

越来越严重!大马暴增至3个危险COVID-19红区⚡大家千万不要去这些地区~

Sabah越来越严重!3个地区沦为COVID-19红区!仙本那只用了3天⚡踏入危险区!

沙巴踏破1000大关⚡总确诊病例达1,036宗,2个红区,6个黄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