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僵尸!大马一货卡大白天载着2只僵尸!网民:好担心头上的符飞走!


原来真的有僵尸的!还要是在大马~

23日一名网友在其面子书上传了一段25秒影片,他写下:世界上真的有僵尸😂😂😂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辆货卡缓慢行驶,车上载着“两只僵尸”,他们都全副武装,穿着整齐,一个戴帽,一个没戴帽,双手90°直伸,额头上贴着一道符,犹如真僵尸被道长收服般处理!

车主还用两条绳索固定了僵尸,一路行驶。

看到影片的网友纷纷说:“也太像了!”;“好怕符咒被风吹走了!”;“僵尸不是用车载的,要道长拿着铃铛铃铃铃的带走!”

这些言论都笑翻了网友,还在短短一天内吸引了3千人分享,700多人赞和200多人留言。

有网友说,听录制者口音,应该是在Penang,当地也有家鬼怪博物馆,相信是送货到该处。

幸好是在大白天看到,如果晚上遇到这辆车,应该会吓死后方车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