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打翻母乳惹人心疼⚡ 年轻母亲无助坐在门口痛哭,让网友心疼:妈妈的崩溃,都是静悄悄 …


家有新生婴儿的母亲都知道,为孩子挤母乳从来不是易事。

日前,一名位任职婚姻摄影师的网民Syukri Shahdan在脸书PO出他妻子因不慎打翻母乳而无助哭泣的照片,让网友对她的遭遇心疼不已。

他询问网友是否每个母亲在面对同样的情况,都会有同样的感觉。

“请问这个情况只发生在我妻子的身上,还是发生在每个母亲的身上,只因为亲手挤的母乳不小心倒泄而哭泣。真是可怜,尽心尽力为孩子准备的母乳就这样没了。”

好不容易挤出来的奶水,却不小心全部洒了,这让她怎么不心痛啊!

结果哭泣过后,还要收拾自己倒掉的母乳。

对此,许多网友坦言“母亲伟大”,“母乳并非易事”,“妈妈的崩溃,都是静悄悄 …”,并希望她的妻子可以挤更多母乳,同时也对她的遭遇深表同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