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岁妹妹塞钱给101岁哥哥买吃的,感伤道:「我们见一面少一面了…」😢


中国一段短视频近日在网上走红,视频中的妹妹隔着车窗塞钱给哥哥,还不停的叮嘱「买点好吃的吧」、「哥哥我们现在是见一面少一面…」让网友们看了感动不已。

中国新闻网报导,视频中的哥哥月初时不慎摔了一下,妹妹知道后十分牵挂。他怕妹妹一直牵挂自己,又心疼妹妹容易晕车,于是101岁的老人决定坐儿子的车从县城去看望妹妹。

妹妹一见到哥哥,就关心地问他摔伤情况,「哥哥你摔到哪了?

短暂相聚后,哥哥刚被家人抱到车裡安顿好,96岁的妹妹又赶出来追上他,还拿出200元钱塞给他说「买点好吃的吧!」话才说完,两个老人都哭了,在场的人也跟着流泪。

家人表示,两兄妹的感情一直很好,但年纪大了出行不便,很难见上一面。家中的晚辈们每天都会陪老人看看书,打打麻将,让老人保持愉悦心情。

孩子也表示,「我爸爸和姑姑这麽长寿,主要是他们心态好,还有就是他们儿孙满堂,主要是我们大家庭小家庭都非常和睦,父母只有一个,他年纪大了,我们必须要照顾他,每个人都会老的。

以上资讯源自光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