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红戴假的「粉红手带」来恶搞, 防长警告这是欺骗罪:不要拿疫情来玩!


疫情当下,确诊数量不断上升,人民个个都人心惶惶,可是却有网红趁势戴假粉红隔离手环拍恶搞影片博取关注!

网红自制假粉红手环到食肆用餐▼

旁边的食客凑近一看,才发现此环非彼环▼

网红在Instagram上澄清视频画面内的所有人都是“演员”,整段影片都只是在演戏。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hazynash (@chazynash) on

根据《星洲网》报导,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警告网红,不要拿涉及生命的重大事情来开玩笑,警方可以对他们采取行动!

他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针对有网红用隔离腕带捉弄民众的事件作出回应时说,如果这些人真的是被令隔离者,他们戴著隔离腕带擅自外出,就已经是违规了。

他提到,不是隔离者却自己制造隔离手环来吓人,是欺骗罪,可交由警方采取行动!

同时他也提醒民众必须当个负责任的公民,尤其是不要拿疫情来开玩笑,这些都是涉及生命的重大事件,不宜拿来当儿戏,希望大家认真对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