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网传CIMB KD分行有人确诊?CIMB已经立即做出澄清了!


更新:CIMB已经作出澄清了!

CIMB澄清5员工『不是来自KD分行』,仅为确诊者的密切接触者⚡目前已经隔离接受检测!

就在刚刚,网友疯传甲洞Menjalala UOB分行有职员确诊,该分行已经被勒令关闭14天。也有人士拍到卫生官员到该分行进行消毒工作。

另外,甲洞国会议员林立迎受询时指出,自从通告被传开,今天收到很多这方面的询问。

他说,据闻这名确诊病患是从沙巴回来,他促请公众等待卫生部发出指示,切勿过度慌张。

消息指出,这名确诊职员是UOB贷款部门职员,在13日从沙巴返回KL。随后他曾进行新冠检测,结果为阴性。

21日时,这名病患出现胃痛症状,并到诊所求诊并接受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证实确诊新冠肺炎。

另外,也有网友指出,除了UOB甲洞分行之外,CIMB KOTA DAMANSARA分行也被关闭了。有消息指出皆因确诊者的女友就在CIMB KD分行上班。(误)

但是CIMB稍后已发出文告作出澄清,表示目前有5位MSF(Mobile Sales Force)部门员工仅为确诊者的密切接触者,与KD分行的任何员工都没有接触过。

目前5人已经送往医院接受隔离检测,同时也会消毒相关地区。

相关新闻:

 

病毒杀到Kepong!Menjalara UOB⚡一名职员中招COVID-19!银行关闭长达14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