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励志!韩国131KG吃播主Yang Soo Bin瘦身成功⚡惊人变化引起274k网民赞叹!(内附秘诀)


韩国网红Yang Soo Bin(양수빈)过去凭拍摄吃播和搞笑影片而大受欢迎,在YouTube有超过270万名订阅者,Facebook更坐拥300万名粉丝。体重达131KG的她近日在社交网络分享减肥成功的心路历程,减肥前后对比判若两人,超级励志!

图/hk01

以下是Yang Soo Bin贴文的中文翻译:

给所有正在阅读此文的人,希望大家都能有个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此我想分享我过去一年的减肥心路历程。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受肥胖的困扰,直到最近,从小学时代的小孩变成大人,我尝遍了所有减肥方法,在我20多岁时,我甚至做了“可调节式胃束带术”,但由于我不够意志力,又管不住食欲,所以即使做了胃束手术也没用。之后我也进行了无数的“溜溜球节食法”,最终我还是放弃了。

图/Facebook

1. 想一想,每次我要开始节食,都只是为了减肥。

我满脑子都想着快速减肥,因为有这样的想法,我替自己制定了非常困难的Routine,控制食量的巨大转变让我很快觉得疲惫,所以我在放弃和重施旧技之间不断重复,一边想要享受人生美食,一边又要在一或两个月内快速减肥,我只想呼自己一个大大的巴掌。

2. 现在你可能会问,你如何在一年多的时间内保持锻炼和控制饮食?我跟自己说,这是我最后一次减肥,26岁的我重达131KG,我也清楚了解自己顶多只有3天的意志力,然后又会恢复从前的那个我,我知道我需要有人帮助,所以决定到我家附近的健身房。我觉得,只要我有花钱在健身房,我就会去健身。一开始非常困难,但是有了健身教练,我就必须遵守坚持下去的承诺。1个星期有私人教练陪我锻炼2次,其他四天则是我自己到健身房跑步机跑步,或者到公园散步。

图/Facebook

一开始我跑3KM,之后6KM,再之后9KM,尽我所能慢慢加长锻炼的程度,在健身房的跑步机跑步,有时候是挺无聊的,所以我会到GwangGyo湖泊公园,边听我最喜欢的音乐,边看风景,着实是一种享受。跑完一圈给我与众不同的的满足感。第一个月过去了,我成功减掉了9KG,看到自己真的减掉了脂肪,这次我真的觉得自己可以办得到。因此接下来的2-3个月,我继续进行锻炼和散步,并提高我的身体素质。我对自己非常严格,所以锻炼已成为我的习惯。经历最糟糕的经痛和肌肉痉挛,我依旧会去锻炼,这给了我一种迷恋,对我来说是最好的习惯。

3. 我曾经超爱吃外卖,但是我停掉所有外卖食物和快餐,试图养成一个自己煮健康餐的习惯。(如果你有去我Instagram的highlight看,你就能找到我的减肥故事)我觉得自己做饭比较容易坚持。

4. 制定运动和饮食计划,这给了我一个努力的目标。我的第一个目标是将体重降至2位数,而今年1月,我的体重从100变为99,我感到不知所措,同时为自己走这么远而感到骄傲,我也感受到我的身体变得更健康了。我曾经受到严重偏头痛和经痛的困扰,但是现在没有了,我的血糖也恢复正常,我的心理健康也随着我的身体变好,我更喜欢我自己了,也明白什么是自尊,我可以说我在情绪上也变得健康。

图/Facebook

5. 我的小习惯也改变了

每天我都会收拾碗碟,打扫房子,现在我会立即做,以前的我,就算是很短的距离也要开车去,但现在我都会选择走路,我尝试给自己每日动身的任务,不仅仅锻炼而已。我觉得我这些小小的好习惯让我人生和健康上有了转折点,从现在开始,我的目标不止是瘦身,更是要永远保持这样健康的生活方式。

6.我想对大家说的话

我知道饮食是减肥最重要的部分,但是,优先考虑健康就等于减肥。不是你缺乏意志力,只是你太心急,所以不要执行困难的饮食或锻炼计划,一步步改变小小的事情来改变你的思维,然后让自己永远养成健康的习惯,这确实可以帮助你健康地瘦身。

图/Facebook

结论:

如果你想要,那就去做。

变苗条变瘦不是减肥成功的唯一关键。

锻炼是必须的,这不是一个选择。

身体缓慢变化是正常的现象。

在日常生活中多运动,身体不会撒谎

跟会锻炼的人交朋友,跟他们混熟

健身不是锻炼的唯一办法,找一些你喜欢的事情做,才能长久坚持。

饿肚子减肥是减走肌肉和水份,别挨饿。

比起天天量体重,你可以每天拍照/录影记录你身体每一天的变化

尽量别参加无意义的聚会。

如果你觉得你吃了某一餐会后悔,别吃,你肯定会后悔。

对自己严格,不要宠着自己。

别找借口说自己没时间健身,时间是可以挤出来的

每天拍下你的餐点真的很有帮助。

如果你觉得有一点点疼痛,去看医生。

如果你要更多资料,可以上网或YouTube搜查。

尽量避免摄取含有大量的糖和钠的食物,因为真的很难减。

你可以有一个美味的健康饮食计划。

就算是有益健康的食物,还是吃“建议摄入”的份量。

每次做饭时都测量份量。

锻炼时,在备忘录上计划日常活动,拍下锻炼视频记录,会很有帮助。

没有专门针对某部位减肥的锻炼方法。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