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着学步车『高速滑下坡』⚡摩哆骑士路过勇救孩子!网民:只差一秒就没命了!


超惊险!幸运的是有Motor经过,骑士立马冲下坡,在最后一秒救回孩子,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近日网络上流传了一段影片,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坐着学步车的幼童不知如何从家中溜了出来,而且一支飞箭般往门前的斜坡冲下去!

▲翻摄自影片画面

就在这电光火石间,一辆Motor路经此地,骑士紧急刹车,避免撞上学步车,再丢下Motor直接下车朝孩子直奔,欲拦截下学步车,避免孩子受伤!

所幸,骑士赶在孩子“翻车”前截住学步车,把孩子交给追出来的大人,并帮忙把学步车拎回家。

网民纷纷称赞骑士的英勇行为,并提醒家长必须好好照看孩子,不要在意外发生后才来后悔。

另外,加拿大也因为学步车容易造成孩子受伤及不利于孩子成长,早在2004年立法禁止销售学步车,包括二手学步车。

相关新闻:

千万别给孩子用“8 轮车”学走路!! 每年近9000宝宝因此受伤,还会影响他们的学习能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