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11年爱情长跑!53岁九孔突然官宣喜讯❤️ 好友任贤齐当证婚人!


任贤齐在2020年演唱会上,除了为逝世的小鬼黄鸿升献唱《我是一只小小鸟》,更为20多年挚友九孔宣布喜讯!任贤齐在台上爆料指,53岁的九孔开演前刚与小15岁圈外女友公证结婚,结束11年爱情长跑。

恭喜孔哥销出去了,刚刚公证了!

九孔也在现场证实这项消息,事后九孔笑说因为找小齐当公证人签字,才会在演唱会上讲出来,目前还没规划何时宴客,澄清老婆尚未怀孕,没有双喜临门。

当晚九孔作为任贤齐的演唱会主持人,走到胡瓜身边时,胡瓜亏他,「听说你要结婚了?」九孔大声回答:「是已经注册了!」胡瓜接着亏:「我想问是哪一位苦主啊?

53岁的九孔过去情路坎坷,每次恋爱不是被劈腿就是误爱有男友的女人,他这次与圈外女友登记结婚,真是可喜可贺啊!

至于是否先有后婚?九孔澄清「没有啦!是因为找小齐当公证人签字,才在他演唱会讲出来。也透露因为才刚登记,后续提亲和宴客事宜都还没准备。喜讯被爆出来后,他还说:「我现要赶去丈人丈母娘家,跟他们说一声。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