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剖报告出炉了!小鬼黄鸿升⚡身体没有明显的外伤!初步检测是心血管问题!


小鬼黄鸿升解剖结果出炉,初步判定小鬼疑似因心血管问题致死。

台湾艺人黄鸿升(小鬼)16日惊传离世,被爸爸发现在家猝逝,享年36岁。消息令粉丝悲痛不已,一众圈中好友均表示难以接受。

根据ettoday报道,当时警方到场发现小鬼趴在卧室床边,但现场并无打斗痕迹,身上也没有明显外伤。接着警方推翻原本最初的推断,并表示他并非因跌倒撞伤头部死亡。

为厘清小鬼的死亡原因,黄爸爸忍痛答应解剖遗体确认死因,于18日下午2时30分在板桥殡仪馆相验。

就在今天午时,黄爸爸和妹妹低调现身殡仪馆,只见妹妹率先下车,之后一手紧紧拉着爸爸,在相关人员陪同下走入解剖室,一起等待结果出炉,表现坚强令人不舍。

▲小鬼解剖结果出炉。 (图ettoday/翻摄自Instagram/mr.player.tw) 
▲小鬼死因,初步研判心血管问题。 (图ettoday/记者陈雕文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