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行你能你可以❤」冯伟衷女友为“峮峮”隔空打气!她们都经历痛失挚爱, 让网民心疼不已。


台湾艺人黄鸿升(小鬼)16日突然离世,让各界悲痛不已,其女友“啦啦队女神”峮峮半夜在IG心碎PO文认爱,让曾经历男友冯伟衷离世打击的胡佳琪,亦在Instagram上发文隔空为峮峮加油、打气。

峮峮在IG上PO了一张黄鸿升沉睡的照片,“对不起,破坏了我们的约定”,同时写下了两人相处的点滴,让网民心疼不已。

如今看见峮峮同样痛失挚爱,胡佳琪在IG上写下一句,“你行你能你可以❤”,同时也发了一段黄鸿升的视频缅怀对方,同样也隔空为发了一段黄鸿升的视频打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你行 你能 你可以 💙

A post shared by 胡佳琪 Jayley Woo (@jiaqiwoo) on

不少网民看到了两人的发文后直呼心疼,其实在冯伟衷在2019年1月离世后,胡佳琪才公开承认两人的恋情,此情况和黄鸿升、峮峮所经历的一样,两人都痛失挚爱、同病相怜真叫人心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