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舍…😢 杨丞琳、许玮甯痛失小鬼彻夜失眠⚡ KID完成兄弟的MV心愿!


小鬼」黄鸿升16日被发现在北投区住家猝逝,得年36岁。突如其来的死讯不但震惊演艺圈和粉丝,让大家纷纷嚷着「怎么可能?!」 但事实确实如此残忍悲伤,离别匆匆来不及说再见,就再也见不到了…

你说,人怎么会就这样走了呢?😢

好友杨丞琳、许玮甯闻噩耗难过到整晚失眠。杨丞琳半夜看了2年前来演唱会的片段,片段中的她当时在高雄举办演唱会和小鬼合体,唱完一首歌后两人紧紧拥抱。如今看到这个画面,她有感而发地说:「还好我们有给彼此一个深深的拥抱。

事隔几小时后,她再度更新限时动态,她发出一张全黑底图透露,明明晚点就要起床工作了,她仍睡不著,「但是不睡,我就梦不到你了。

 许玮甯似乎也整晚没睡,直到17日凌晨4点多都还在上传历年开同学会的合照,好感情不言而喻,让人看了鼻酸不已。

事实上,小鬼和杨丞琳、许玮甯都是华冈艺校的同学,即使高中毕业也维持著好感情,众人时常相约聚餐,一群人还在8月底刚相约替其中一名好友庆生,如今他和大家天人永隔,也让好友都悲痛不已。

此外,和小鬼一同主持综艺节目多年的KID,也为了兄弟赶制出两人合作的新歌MV《我不是空笑梦》,为小鬼完成心愿。MV中记录了两人一同主持的点点滴滴,小鬼的招牌笑声和笑容更让人怀念不已,希望这个保护大家的精神和快乐能够传递给每一个爱他和他爱的人。

一路好走🙏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