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复合❓ 爆李晨豪掷37万无人机公开示爱😍为范冰冰提前庆生!


范冰冰被爆与李晨“世纪复合”?! 网上疯传李晨豪花约RM37万,用无人机编队于上海的夜空表演,当着全世界的面前,为916生日的范冰冰提早庆生!

消息一出,立马有网民爆料指两人同在上海,复合之说更是早有迹可寻。

网民爆料指13日晚于上海外滩某饭店内,遇见一身便装的李晨和导演晚膳,用餐期间欣赏一场无人机的编队表演,不过令人极度惊喜是,无人机在半空所发放的三组灯光画面,分别是「我爱大黑牛」、「FBB」以及「Happy Birthday」。

因「大黑牛」是李晨的昵称,而「FBB」是范冰冰的英文拼音简写,加上范冰冰又是16日生日,故被解读为李晨向前度范冰冰高调庆生兼示爱,网民即揣测这正是两人复合前奏。

冰晨」复合消息传开后,双方的粉丝举脚赞成,疯狂洗版留言表示热烈期待这对天作之合。更有传两人分手是假象或早已复合,除了两人分手不久就被拍到约会以外,李晨豪宅内曾也被拍到女性护肤品及卫生用品。

6月16日范丞丞20岁生日时,李晨也曾高调在社交网上送祝福。此外,无人机示爱同日,范冰冰也同时在社交网上载自拍照,无名指上的戒指竟和李晨同款,似乎是男女对戒呢~

不过也有网民表示,一切只是部分粉丝的猜测,觉得两人不像是会吃回头草的人。目前“冰晨”皆未有在官网作任何回应。

 以上资讯源自东方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