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洋葱!Justin Bieber为了追回旧爱Selena竟做了这种事?! 网民:好感动哦 (╥﹏╥)


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近来和赛琳娜(Selena Gomez)复合让外界跌破眼镜,攻佔各大八卦媒体版面,小俩口频频约会的画面不断曝光,现在传出会复合是因为女方当时移植肾脏时,让他惊觉不能没有对方,所以便开始勐烈追求。

赛琳娜先前因为红斑性狼疮复发,做了肾脏移植,小贾斯汀当时吓坏了,没想到这麽严重,据《TMZ》网站报导,消息来源指出:「小贾斯汀不知道赛琳娜对自己来说多重要,直到他发现女方可能会死掉,这一切因此变得不一样。」他甚至发誓要成为更好的男人,重新赢回赛琳娜的芳心。

▲小贾斯汀和赛琳娜近来一直被拍到约会(右图)。(图/达志影像)

所以在赛琳娜还和威肯(The Weeknd)交往时,小贾斯汀就勐烈追求,报导更指出,他并没有花费多大的心力,据共同友人表示,「他们根本无法离开彼此,已经分不开了,紧密到只要起床就会看到对方,小贾看起来真的很在意,而且对赛琳娜很好,快乐和健康能兼顾是最重要的事。」

但是赛琳娜的家人似乎不是很开心,坚决反对她重回小贾斯汀的怀抱,认为是因为男方的关係,才让她的忧鬱症无法康复,但小贾也知道女方家人的看法,希望能证明自已经改过自新。

至于赛琳娜和威肯的分手原因,据传是因为聚少离多而告吹,她前阵子都在纽约拍摄《A Rainy Day》,男方则是忙着巡迴演唱会,双方时间根本搭不上,消息来源透露:「赛琳娜总是尽可能参加威肯的演出,这对他们之间的关係维繫相当重要,但现在已经结束了,不过他们仍保持联络。」

▲小贾斯汀和赛琳娜分分合合。(图/达志影像)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