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Tapah前往Cameron Highlands路段⚡发生土崩!部份交通已经中断了!


明天就是公共假期,很多人纷纷开始cuti-cuti Malaysia,而热门景点之一就是金马仑(Cameron Highlands)。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霹雳州打巴前往金马仑高原路段今早共有3处发生土崩事件,导致交通中断近4小时!

打巴警区主任万阿扎鲁丁警监向媒体透露,当局是在今早8时许接获民众投报,指称在打巴前往金马仑高原的彭亨路第20英里处发生土崩事件,导致交通中断。

他指警方在接获投报后,已立即联系消拯局及公共工程局承包商赶往现场展开清理工作,同时也派出巡逻车前往现场了解情况。

“不过,当巡逻车赶往彭亨路的第20英里处时,先后发现在第10及第16英里处也发生土崩事件,庆幸的是3宗土崩事件也未有涉及任何人命伤亡。”

他也透露,截至今午12时,相关当局已清理了其中一条车道,让相关路段的交通恢复运行。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