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长:夜店和酒吧就是完全不能营业⚡ 若执意营业将『永久吊销执照』!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表示,若夜店和酒吧一意孤行在行动管制令期间营业,政府将会吊销其营业执照。

他强调,尽管几乎所有行业都已经恢复营业,但夜店和酒店至今都还在不允许营业的名单中。

「几乎每天都有人因为去夜店和酒吧而被捕,这是因为夜店和酒吧目前都还不被允许营业。我们的指示非常清晰,夜店和酒吧就是完全不能营业。

他今天在遵守标准作业程序承诺书移交仪式上,对记者如是说。

他称,地方执法单位已经接到指示,若这些夜店和酒吧执意营业,它们的营业执照将会被永久吊销。

「我们确实不允许夜店营业,因为在夜店里难以执行人身距离,要如何在夜店里要求他们遵守规则?」

昨日警方一共逮捕了763名违反行动管制令的人士,其中就有608人涉及夜店和酒吧活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