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沙巴斗湖4所学校紧急关闭!确诊学生都来自监狱局职员的家属!


沙巴爆发拿笃感染群(Kluster Benteng LD),昨日再增40确诊,全来自斗湖地区。根据卫生部数据,其中一名45岁男性监狱官员传染家人,导致多人确诊,其中包括3岁到12岁孩童。

斗湖卫生局主任那威医生透露,被确诊的孩童都是学生,因此学校里的亲密接触者也都受到筛检。

这4所学校分别是白桥中学、古古善小学、亲善小学及白桥小学将在明天起关闭至下个星期一,即9月14日为止。

家长受促若有问题,可直接联系校方或等待教育局正式通知,千万别制造不必要的谣言。

那威也透露,从今日凌晨开始,位于温泉区的斗湖监狱局及对面由监狱局职员与家属居住的伊善园(Taman Ehsan)将实施加强式行动管制令,并设路障限制所有人出入,以截断冠病链的传播。

加上今日的6名确诊病患,来自拿笃警局的城牆感染群至今已造成斗湖85人感染冠病。

这85名确诊患者目前已送入医院治疗,并被严加看守,因此斗湖民众受促不需太过担忧。

相关新闻:

45岁确诊官员传7家人最小1岁、最大23岁!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