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Kota Setar居民好自私⚡开车举家大逃离!亚罗士打Tol大塞几公里!


吉打COVID-19疫情从7月28日开始爆发,短短的1个多月内已经爆发了6个感染群。目前最严重的地区就是吉打首府亚罗士(Kota Setar),更是在短短的3天内成为新冠肺炎红区!

昨日国防部长宣布吉打首府亚罗士打将在9月11日全面落实行政式强化行动管制令(PKPDP),长达2个星期,直至9月25日。

除了超级市场出现大批的人抢购,就连手推车都不都用之外,还有非常多的人趁着夜幕降临,想要逃离,因此造成长长长长的车笼!

根据社交媒体广传一则视频,拍摄到很多轿车在亚罗士打南部收费站出口,大排长龙轮候出城的画面,超级夸张!

相关新闻:

3天变红区⚡吉打Kota Setar落实『行政式强化管制令』💥至9月25日!

所有教育机构关闭!国防部高级部长:在PKPDP内的托儿所、中小学和大学,全部不能开!

吉打真的很够力!3大感染群齐齐爆爆爆⚡中招的全部都是大马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