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SAD!武汉学生时隔8个月才回到学校宿舍,却看到自己心爱的宠物乌龟变「骨骸」!


一场新冠肺炎,影响了多个国家,牺牲了许多生命!

最初爆发疫情的武汉,近期逐步放宽限制,让学生们陆续回校上课。

日前,一名就读武汉学校的大学生,暌违8个月才回到学校宿舍,却看到心碎一幕。

他养在宿舍的宠物乌龟,在数个月没有粮食的情况下,已经变成骨骸!让他十分难过!

图/chinapress

根据报导,这名22岁林姓学生,就读武汉科技大学三年级,自从今年1月12日回家过寒假后,就一直没有回过来。当时他还以为一个月之后就能回到学校,没想到新冠疫情突然爆发,导致学校无期限的延后开学。

据知,他在回家乡之前有替宠物龟留了饲料和水,当时未料到要时隔8个月才能进校,等终于可以回去时,心爱的乌龟已经化成骨骸,散在地上,让他感到非常难过!

图/chinapress

林姓学生说,“回到房间时,发现我的乌龟已经死了,在阳台已经干掉了,但谁能料到疫情爆发有8个月的时间无法返回学校。”

他说他已经把乌龟的骨骸装起来放在房间纪念,近期也不打算再购买乌龟回来饲养了。他透露,乌龟在正常的情况下可以生存长达70年,但是自己养了5个月,乌龟就死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