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面超感人😭 为了圆癌症妈妈最后的心愿,女子到病房举办Surprise婚礼!


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一名女子为了满足患末期癌症的母亲心愿,决定在医院举办一场惊喜婚礼。婚礼当天,妈妈开心得说不出话来,母女俩最后更喜极而泣!

大女儿表示,71岁的妈妈其实已经病入膏肓,医生都让家属在未来几星期要做好心理准备。但想到妈妈曾经说过,最希望能亲眼见证小女儿妮可与订婚4年的未婚夫完婚,所以才会有这个想法。

大女儿也表示,「他们订了婚这么多年,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俩都忙于照顾妈妈,无暇办婚事」,因此经过连番考虑后,他们决定在医院举办一场惊喜婚礼,满足妈妈多年来的心愿。

婚礼当日,小女儿穿上全套婚纱进入病房,妈妈初见那一身白纱时还以为是开玩笑,后来知道女儿特意为自己在医院举行婚礼,立马自喜极而泣,更与女儿深深拥抱,感动不已。

以上资讯源自中国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