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吃到了😭!新加坡快餐店恢复营业,小男孩吃久违的Nugget喜极而泣!


新冠疫情肆虐, 导致不少国家餐饮行业停滞,民众居家隔离减少外出。这也就意味着,很多人长时间都吃不到自己想吃的美食。不过,日前新加坡的速食快餐店已重新开张,让当地民众开心不已,其中一名9岁的小男孩还喜极而泣!

这名男孩叫Adam Bin Mohammad Irwan,他很喜欢吃炸鸡块和冰淇淋。自疫情在海外爆发以来,这名小男孩就再也没有吃过快餐。近日快餐店重新开张,妈妈想给他一个惊喜,于是自己开车来到了快餐店,买了炸鸡、薯条、冰淇淋回到家中。

到家后妈妈把吃的摊在餐桌上,他叫了过来,问他:看这是什么?影片中他显得难以置信回答,麦当劳么?妈妈说是的,于是他开始狼吞虎咽起来。很久没有吃到快餐的他显得非常激动,手里拿着鸡块喜极而泣,看来炸鸡真的是太香了。

之后,妈妈将这段有趣的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引发许多网友的转载和评论。很多人表示看着男孩吃东西的样子就感觉炸鸡很香。不过妈妈表示,其实自己的儿子患有轻微的自闭症,因此看上去反应有点过于激动。不过她很开心,一顿失而复得的快餐可以让儿子开心一阵子。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