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买它⚠️ 这5种减肥产品皆含违禁成分,恐致心脏病或中风!😱


注意!这4款减肥产品被查出含有违禁成分或泻药,很可能对使用者产生不良反应,建议大家不要服用!

《联合晚报》引述卫生科学局(HSA)文告指出:

  • Nutriline Thinsline含有西布曲明(违禁成分)。
  • Nutriline Cleansline含有西布曲明(违禁成分)与泻药成分。
  • KiMiSo Dark Chocolate减肥巧克力含有西布曲明(违禁成分)以及苯海拉明。
  • Wholly Fitz PASSION LEMON TEA含有西布曲明(违禁成分)。
  • FreakyFitz Passion Lemon Tea含有西布曲明(违禁成分)。

西布曲明2010年已在新加坡被禁,原因是该成分可导致心脏病和中风的几率增加。苯海拉明则会导致晕眩和嗜睡,若服用后开车、操作器械将会有一定危险。

新加坡当局提醒这4款产品的卖家,立刻停止销售并从各网站、社交媒体上撤下广告。售卖含有违禁成分的产品最高可被判罚款2年,或罚款最多1万新元。

以上资讯源自中国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