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Online Shopping的朋友注意!以后网购超过RM200, 有可能会被Charge多一项“服务费”!


喜欢上网买东西的朋友注意!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通讯及多媒体部副部长拿督查希迪说,该部计划向RM201起至RM1000的网购额,征收20sen的服务费!

他说,如果网购额超过RM1000,则每RM1000征额外20sen 服务费。

而少于200令吉的单一网购交易,则豁免服务费。

图/网络

他说,每超过RM1000的单一网购交易征收40sen,所累积的税收将纳入特别基金,协助B40群体改善及提升郊区的多媒体设备。

“我们已把这项征税课题带到会议讨论,以在近期内呈给内阁;我们要为人民提供最好的服务,又不想增加人民的负担,而征收服务费是其中一个方法。”

较早前,他在致词时说,该部建议在网购平台如Lazada及Shopee进行RM1000以下的网购交易,将被征收20sen服务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