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新冠重灾区有 1 人出现严重急性呼吸道感染(SARI)症状⚡今日证实确诊新冠肺炎!


大马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发出文告指出,今日新增62宗确诊病例,这也是大马单日最高新增病例纪录。

在这其中,沙巴占了51宗,其中50宗来自Benteng感染群,主要感染地区在Lahad Datu和Tawau。

另一宗确诊病例则是1人出现严重急性呼吸道感染(SARI)症状,在检验后确诊并送入Lahad Datu医院接受治疗。

在大马抗疫早期,卫生部将有严重急性呼吸道感染(SARI)症状的病人,列为新冠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患者;患者会出现呼吸困难与胸部疼痛等症状。

 

目前所有确诊者已经被送入医院接受治疗,卫生部已经在涉及的地区展开了消毒和防疫程序。

相关新闻:

沙巴Benteng感染群暴增50宗确诊💥已有三代感染链,传了2个县!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