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的父母!Baby出世2个星期被测出COVID-19⚡父母知道后直接连亲骨肉都不要,消失得无影无踪!


父母是每个孩子最强大的后盾,但不是人人都那么幸运,会把孩子捧在手心视如珍宝!

据《印度斯坦时报》6日报道,印度一名14天大的女婴在即将接受手术之时,其父母在获知她感染冠病后玩失踪,让没获得家长同意书的女婴无法进行手术!

图/

据悉,这名女婴患有坏死性小肠结肠炎,肠道破裂。女婴的父母上月底将其她带到当地最大的政府医院拉金德拉医学科学研究所接受治疗。

根据医生的说法,在进行手术之前,他们需要提取婴儿的棉签样本进行新冠肺炎测试。

由于动手术须征得孩子的父母同意才能实施,但医生们表示,女婴检测呈阳后,他们打电话无法联系上孩子的父母,便向警方寻求帮助,并向他们提供了我们掌握的所有细节。

儿科医生阿布舍克说:“9月3日下午7点左右,检测报告呈阳性,并告知了孩子的父亲。从那时起,孩子的父母就找不到了。”

阿布舍克还补充说,“无法联系到婴儿的父亲。我们已经通知了警方,并向他们提供了我们掌握的所有细节。”

据阿布舍克说,婴儿的父母在最初的5天里看起来很担心他们的女儿。但在新冠肺炎检测报告出来后,他们突然消失了,留下了孩子。

“他们可能认为自己也要接受新冠肺炎检测,并被送去隔离。孩子生存机会渺茫也可能迫使他们采取如此极端的措施,”

阿布舍克说:“孩子在周六接受了血小板输血。她在重症监护室,但情况稳定。由于父母失踪,我们现在面临着一个医学法律问题。做手术需要他们的同意。我们不能等太久,我们会利用其它可用的资源来做这件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