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功猪!阿娇意外撞伤右眉骨入院照曝光!伤口长6CM+缝数10针恐随时破相😱


TWINS成员之一阿娇(锺欣潼)目前正在中国拍网络大电影,但日前却意外撞伤右眉骨,伤口长6CM、缝了数十针。

图/微博

阿娇今日(7日)凌晨2时左右,在厦门下榻酒店房间发生意外,头部严重受伤。据悉,起床到洗手间时,突然感觉晕眩继而倒下,头部撞向云石边,撞到右边近眉骨处。

她到达医院后做过脑扫描及其他头部检查,但由于伤口长达6cm,需要即时进行缝合手术,由内层肌肉到表皮总共缝数十针,目前未知是否破相。经商议后,经纪人霍汶希决定将阿娇转到专科医院,容祖儿则全程陪伴在侧。

图/东周刊

为了进一步得到专业治疗,霍汶希会将阿娇转到专科医院,并指由于阿娇现时仍在留医及休息,所以未能亲自向各传媒朋友致谢,她表示目前阿娇状态平稳,感谢大家关心。

图/东周刊

据悉,受伤后的阿娇一度还坚持要继续前往剧组拍晨戏,因为7日剧组拍摄时间是早上六6时,也是最后一天的拍摄。虽然阿娇不想耽误戏组的拍摄时间,但因为她的伤势不轻需留医院观察,霍汶希亦不允许阿娇即时继续开工。

图/微博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