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屋着火, 70岁老母亲 “母力爆发”一脚踹开房门, 叫醒一家人及时逃生! 事后自己都难以置信~


一场大火,无情烧毁2间木屋,70岁老母亲不顾自身安危,奋身勇救一对聋哑儿媳及孙女,一家人及时逃生!

据《诗华日报》报导,这起火灾于周二凌晨约1时许,在亚罗士打天平园发生。

当时,75岁吕亚彩在睡梦中被孙女叫醒,询问她是否嗅到一阵臭味,于是她吩咐孙女查看住家是否漏煤气。

孙女打开后门一看,发现与屋子连接的另一间屋子正在燃烧起火,在本能反应下,吕亚彩与孙女立刻逃离现场。

当她们逃出后,才想到还有另一名孙女及聋哑儿媳尚在屋内熟睡,于是再冲进屋内去叫醒他们。

由于儿媳是聋哑人士,睡房当时也锁上门,2人无法听到外面声音,吕亚彩情急之下一脚踹开儿媳的房门,把2人叫醒后一起逃离现场。

“我也不知道那里来的力气,之前若要把门踢开都没有那么大的力气,这次竟一脚就能把门踹开。”

一家5口安全逃出后,聋哑儿子突然想起有300令吉现金还未拿走,于是想重返屋内去取现金,惟她和家人都阻止他重返住家,因为太危险。事发后,2名孙女暂时安置在其女儿住家。

另一家被大火烧毁的住家是吕亚彩大伯的房屋,对方一直是独居,不过因不久遇车祸而暂时行动不便,已被亲人接去暂住,庆幸的是事发时,他并不在住家,只是屋内3辆摩哆车已被烧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