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老虎秒变小猫咪!情侣七夕大吵架,男友不哄只靠「一招」把女友冧得甜滋滋!网民:会玩😏😏😏


七夕情人节日,你和你的TA是如何相约共度美好时光的呢?

示意图/520头像网

台湾一名女网民却在这天和男友吵架,当她还在气头上时,手机突然连跳10个“通知”,让她瞬间怒气全消还甜滋滋的笑说:“刚刚吵什么通通忘了”。

示意图/搜狐

该女网民在面书贴文讲述经过,指七夕情人节这天她和男友吵架,没多久突然收到好几笔入帐通知,原来是男友汇了10笔520元(台币)当作道歉礼,让她笑说“刚刚吵什么通通忘了,瞬间变成一个温柔可爱又讲理的女朋友”。

图/Yahoo

女网民还表示自己从“火大老虎变成乖巧小猫咪”,但也补充说:“第一次收到比较肉麻的礼物有点受宠若惊,又刚好情人节上来放闪一下,不管多少价值的礼物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女生自己经济独立也是很重要的哦”。

整个过程曝光也掀起热烈讨论,不少网友也纷纷大喊:“如果可以存一笔5201314会更开心”、“别人的男朋友总是不会失望,我老公刚刚说他要汇10次5元、10次2元、0元刚好不用汇”、“5201314这笔汇进去,保证到明年都不吵架”、“这男生狂!认真感到优秀!这招要学起来”、“快乐就是这么简单朴实无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