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大马特色✨配合国庆日&马来西亚成立日,全马16间麦当劳换上“Mekdi”招牌!(内有地点)


马来西亚麦当劳的特色!大马麦当劳将在特定16间麦当劳换上“Mekdi”(本土化昵称麦当劳)的招牌。

图/东方日报

《东方日报》报导,大马麦当劳副主席兼首席营销员莫拉迪说,这是为了配合我国国庆日和马来西亚成立日,以及对大马人民对麦当劳长达38年的支持,表示感谢。

“被大马国人专属昵称“Mekdi”,在客户一直爱戴支持下,麦当劳得以持续发展。”

▼以下16间麦当劳将会换上“Mekdi”招牌。

图/Facebook

另外,适逢国庆月,大马麦当劳也推出了椰浆饭系列菜单。

图/Facebook

“顾客如今可享用仁当鸡配香喷喷椰浆饭、香脆鳀鱼、新鲜黄瓜以及煎蛋搭配辣椒酱。”

他说,食客可以享用麻辣鸡肉McDeluxe或GCB烤鸡肉汉堡来搭配椰浆饭。当然,也少不了大马本地风味的甜品,如McFlurry煎蕊,玉蜀黍派和煎蕊冰淇淋。

莫拉提也表示,大马麦当劳的目标,是在2025年在马开设450分店,目前已有300间。

图/东方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