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冲刺🔥12月不私藏各大商家好康告诉你!超多惊人优惠,错过了就真的太亏啦~


继双11后,疯狂购物节日双12即将到来,也就是说又是时候买起来!从12月1日起,无论是实体店家还有网上商家都开始推出各种各样的Sale。有些惊人优惠真的超值得快哭了,现在就立马去看看12月有什么“好野”啦!

1 Guardian

Guardian 将从即日起至2020年1月1日期间举办大促销!化妆品、护肤品、保养品、个人用品等百样商品大减价!折扣高达50%! 这项年终大促销将在全Guardian分行和官方网店举办。

促销日期:NOW – 1/1/2020

Guardian网站:点击这里!

2 Shopee

Shopee在来临的12月12日举办「12.12 Birthday SALE」大促销!活动届时,免费送出各种Promo Code 供大家使用,享有更多折扣!从现在起每一天还有「Daily Deals」,指定商品只需要RM12!新用户还可享有RM12 OFF!

促销日期:NOW – 14/12/2019

Shopee网站:点击这里!

3 Touch ‘N Go

TNG eWallet 将从12月1日起推出各种全新优惠来回馈用户,在Shell油站、MR.DIY、Guardian、99 Speedmart等等消费都可获得现金回扣!

另外,如果你是新用户可以在注册 TNG 时输入 【bnwhfm】referral code,你将可获得 3 次 100% 或最高 RM2.50 的过路费回扣 (toll rebates) 哦~

促销日期:整个12月

4 Taobao

双11要淘宝,双12也一样!数不完的折扣、Promo Code、红包、购物津贴等等!超级多好康,让你越买越值得!

促销日期:12/12/2019

Taobao网站:点击这里!

5 Lazada

大马数一数二的网络购物平台Lazada Malaysia在12月也有惊人优惠。每日推出「闪电促销」,吹风机最低RM0.50而已!另外,Lazada也会提供额外的优惠券,如:电器优惠卷、Touch ‘N Go优惠卷等等,让用户享有更多折扣!

促销日期:12/12/2019

Lazada网站:点击这里!

6 Malindo

喜欢旅行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Malindo Air 将从即日起至12月12日期间举办「12.12 Sale」大促销!国内和国际航班机票大减价!最低只需要RM59!飞往泰国最低只需RM119!

促销日期:NOW – 12/12/2019

旅游日期:3/2/2020 – 23/10/2020

Malindo网站:点击这里!

7 McDonalds

为了配合双十二的到来,大马麦当劳将在12月5日至12月24日期间推出「12.12 Flash Sale」超值套餐促销优惠!各种超值套餐大折扣,两份套餐只需RM16!简单来说,一份套餐最低只需RM8呢~

促销日期:5 – 24/11/2019

促销条件:只限通过McDelivery 点餐

8 Starbucks

星粉在哪里?Starbucks 将在这个12月份推出各种促销优惠,其中包括大杯饮料只需要RM13、饮料额外折扣30%、免费额外Espresso shot、送出折叠式包包等。为了配合圣诞节的到来,Starbucks也特别推出全新圣诞节系列Starbucks Card。

促销地点:全马星巴克分行

9 BonusLink

Bonuslink和Shell将联手送出10倍x BonusLink积分奖励,只限3天(12月4日至6日)而已!如果错过了这三天,只要你在2019年12月12日,前往附近的 Shell 油站,使用 BonusLink Points 兑换汽油或礼品将可享有50% BonusLink Points 回扣。

促销日期: 2019年12月4日至6日& 12日

促销地点:Shell油站分行

10 Digi

Digi用户必知!用户购买奶茶饮料可享有Buy 1 Free 1、50%折扣等优惠!只需要下载MyDigi App  点击「MyDigi Rewards」就能领取各种奶茶饮料优惠卷~

促销日期:12月

11 BigPay

如果你还没有这张卡,记得快去申请,在国外真的真的很好用!推荐BigPay卡因为没有年费,除了在购买机票时免手续费之外,其实在国外使用BigPay刷卡付费,它的兑换率可说是更低更好的!申请时记得输入Referral Code【 DEA7RSZHOW】会免费送你RM1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