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危险!😱 女子逛Selayang超市登记资料,竟遭陌生人电话骚扰+跟踪!


在新常态下,民众出门都得遵守SOP,但没想到竟然会因此而招来陌生人的骚扰。一名女大马子日前和老公到商场购物时,因为登记时留下了电话号码,没想到却被人拍起来电话骚扰她!

女子原文如下:

星期日下午大约5点钟,我和丈夫道Selayang的霸级市场购物。入内之前,我们像平常一样登记个人资料和检查体温。当时我和丈夫一同入内,但是彼此之间有一段距离。

5点40分,我接到一个陌生人的Whatsapp 电话,通话了48秒。我问对方是谁,因为那是个陌生号码,对方说想要认识我,他从脸书得到了我的号码。我当下立马结束通话,并告诉丈夫对方的口音听起来像外籍人士。当时我们都不以为意,继续购物。

但是不久之后,我就接到更多那人的来电。当时我没理会,没想到事情并没有因此而结束。隔天,那陌生人又来电了,而且还试图和我视讯。对方得不到回应后,仍然继续语言骚扰我,并且透漏自己其实是从Selayang霸级市场的登记簿上得到我的号码!

隔天早上,我丈夫立马赶到霸级市场面见经理,并且报案。随后,员工们都表示自己没有做过这样的事,也没有人叫Ahmad,所以我们要求看CCTV。   

查看后才知道,原来真的不关员工的事,而是有2名外籍人士(戴着口罩所以看不到样子)当时候一直在超市中关注着我,而且还尝试接近我。之后,他们还返回门口,查看我在登记簿上的资料

其实5点40分他们打给我时,就站在离我不远处,而且一直在超市里尾随着我到处走。这样真的很可怕好吗?当时很明显我就在和老公一起购物,可是他们还是一直跟着我。而且,他们也没有买任何东西,就是一直跟在我后面盯着我看。

幸好当时老公就在身边,因为那2名陌生人甚至尾随我走出了超市!要是当时我落单,真的不懂会发生什么事!

女子丈夫和朋友都分别联络那陌生人后,骚扰的行为就停止了。女子想告诫所有女生,出门最好有人陪伴,千万别一个人行动!

以下为网友原帖:

天哪!真的太可怕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