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了!甄子丹、任达华的女儿同框!无可挑剔的身材和长相❤让网民大喊:好难选!


香港男星甄子丹、任达华在娱乐圈都是响当当的人物,两人除了是电影明星外,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好老公和好爸爸!

拼图/网络

甄子丹与老婆汪诗诗的女儿甄济如和任达华与模特妻子琦琦的女儿任晴佳刚好都是16岁,这日两个亭亭玉立女孩与香港一位名媛Valerie的女儿一同搭船出海,并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三个小女生的合照,青春洋溢的让网友纷纷提早喊岳父。

图/Instagram

甄济如虽然身高不如任晴佳,但穿得超性感,一双蜜大腿又白又嫩,表情和姿势也相当妩媚,十足十小女人模样,别有风情;任晴佳出道以来已经拍过许多时尚照,摆起Pose相当专业,虽然才16岁,但骨架已经明显长开,完全是可以走伸展台的模特儿身材。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两名男神的女儿不仅长相、身材无可挑剔,家庭背景更是让人望尘莫及,许多单身狗只能默默一人过七夕,看到甄济如、任晴佳的同框照片忍不住想提早喊岳父!不过两位少女各有各的美,真的让人太难选择了!

图/Instagram
图/line 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