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跑不过病毒!世界最快飞毛腿Usain Bolt確診新冠肺炎 ⚡前几天才刚办了生日派对!😱


被誉为「世界跑最快的男人」,短跑名将Usain Bolt 在34岁生日派对后过没几天,确诊新冠肺炎阳性,目前z正採取自我隔离。据了解,他是在23日确诊新冠病毒阳性。

综合外媒报导,他在21日时才刚欢度生日派对,参加派对的还有许多体坛名人,括英国足球王牌明星Raheem Sterling、牙买加板球手Chris Gayle等。从派对上的画面可看出,Bolt当天与来宾有说有笑,除了跳舞还拿起麦克风,不过现场许多人未配戴口罩,也引发群聚传染的疑虑。

生日派对结束后,Bolt还在自己的推特开心发文表示,「最棒的生日」。贴文还附上与宝贝孩子的合照,没想到现在却发现自己感染新冠肺炎。

波特生于1986 年 8 月 21 日,现年34岁,身高196公分,平均步距可达2.44公尺,跑100公尺只需41步,一般选手却需45步,是现今男子100公尺、200公尺以及400公尺接力世界纪录保持人,在2017年世田赛结束宣布退役。

以上资讯源自ETtoday。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