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当摇钱树!被父母逼当“吃播网红”赚钱,3岁女童体重飙到35公斤!


中国一名3岁小网红佩琪引起网友们的注意,因为担任“吃播”的她,体重已经达到35公斤,网友们发现,女童疑似被父母强迫不断进食,再拍摄影片来赚钱。

据报导,佩琪父母偶然将女儿食饭的模样上传至网络后,突然走红而发现此商机。于是,便每日安排孩子不停吃各种食物,并拍下后上传之社交网站。佩琪妈妈更专门为女儿注册了一个帐号,部分佩琪直播饮食的影片播放量高达55.6万。

据悉,佩琪在2岁半时体重就已经25公斤,今年5月时,3岁的佩琪已经达到30公斤,3个月过去,佩琪如今的体重竟然已经飙到了35公斤,许多网友提醒佩琪的父母要注意孩子体重,但父母继续不断喂食佩琪吃各种烧烤,还多次兴奋表示“马上突破100斤(50公斤)!”

网友从影片中发现,佩琪并非真的那么爱吃,她曾经反覆拜托父母“别弄了、别弄了、别弄了”,父母一边假装答应,却又同时将佩琪刚吃完的空盘子加满食物。

中国网友纷纷留言呼吁“赶紧关停帐号,不然这孩子活不了多久”、“国家早就该管管那些垃圾吃播了”、“没有人性”、“孩子太可怜了”、“这他妈是亲妈吗”、“没有人报警吗,真的要下地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