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到肉松掉😱 小甜甜爆甩35公斤, 网一看脖子全惊呆!坦言:橡皮人的悲哀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 ,小甜甜近年努力减重,不但瘦回20多年前国小时的体重,外型也有了明显变化,她3日在Instagram上传影片时坦言,已经瘦到肉松掉,不少网民看到她的脖子肉都吓到傻眼!

画面中,可以看到小甜甜身穿粉色西装外套,搭配铁灰色长裤和及膝靴,腿部线条相当纤细,展现长期努力健身的成果,但当她一歪头时,脖子却挤出多层松肉,对此,她表示减肥至今总共瘦了35公斤,「这回已经瘦到肉松了…脖子也瘦到肉超松。

不只这样,小甜甜坦言上围也从F缩水到E罩杯,「但我觉得很开心,因为这是瘦到某种程度才会有的战绩。」尽管如此,当听到有粉丝称赞她好瘦时,她则谦虚地说:「没有到很瘦啦!还有一大段路要走。

被问到减肥方法时,小甜甜表示关键的第一步就是先戒掉全部的糖,该吃的东西都有照吃,但要吃对东西!接著就是维持固定的健身习惯,「有运动有差!

希望小甜甜能保持健康的身体就好咯!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小甜甜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