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时隐瞒身份! 男友求婚自爆是“富少”, 让女友难以接受: 分手吧!


现实版《Crazy Rich Asians》?男主角隐匿自己是富少身分和女友交往,岂料自爆身份一刻,却被女友怒提分手!

一名女网友在Raddit网站发文表示:「前几天男友向我求婚,并要求签婚前协议书,我忍不住笑他,穷人签什么婚前协议,但男友却突然曝光他是富家子的真实身分。」然而,女网友表示,听到男友的坦白后并没有喜从天降的感觉,反而是无法控制的怒火。她透露,之前为了支持男友的作家梦,还辛苦地兼了2份工作,就是要负担2人的生活费。

女网友也表示,男友事后解释「有不少人是喜欢我的钱,所以我下定决心要在没有家庭的帮助下靠自己生活」,但这个说法让她听了傻眼,直接回呛:「这3年你根本没『靠自己』,都是我在养你!」女网友更表示,男友当初知道她打算变卖母亲的遗物去救两人的爱犬时甚至冷眼旁观,原因就只是男友不相信她会把遗物拿去变卖。

男友种种自私的行径,让女网友相当心寒且难以接受,即便知道男友是千万富翁,但还是无法继续和对方相处下去,于是决定将他轰出家门。

贴文曝光后,不少网友也大赞女网友的决定,「这已经不是试探的问题了,而是一味享受对方的付出。只能说有些人财富很多,但内心很贫穷」、「快分了吧,他有钱但他不会给你花」、「谁会让自己喜欢的人这样受苦啊?赶快放生这种男人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