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可超越法律! ⚡原产业部长违反隔离令! 慕尤丁: 交执法机构调查及采取行动!


首相说话了!

据《星洲日报》报导,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说,针对原产业部长莫哈末凯鲁丁自土耳其返国后,没有隔离14天一事,他已交由执法单位展开全面调查,并依据法律採取适当行动。

他指出,政府知道并重视凯鲁丁违反隔离令一事,政府的立场是所有国民都须遵守法律,没有人可以超越法律。

“因此,我交由执法机构进行全面调查,并依据法律採取必要的行动。”

另外,针对原产业部长违反14天隔离令风波,并没有因为部长缴付罚款而平息,警方证实,将对他展开调查。

全国警察总长阿都哈密指出,警方已经针对此事开档,将根据《1998年传染病预防和控制法令》(342法令)调查凯鲁丁。

根据《1988年传染病预防和控制法令》,任何人若违反隔离令,一旦被控上法庭,罪成者可被判处监禁不超过2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