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首相署部长:RMCO 2.0⚡SOP更严格+提高罚款!


根据《星洲网》报道,随着复原式行动管制令(PKPP/RMCO)预料将会延长,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莫哈末礼端预告,政府将收紧原本已经放宽的标准作业程序(SOP),还有提高违反SOP的罚款额!

“比如说,如果罚款额需要提高,以确保我们需要对目前的(疫情)情况更加敏感,那这会在会议上被检讨。”

“我们将会做决定,然後我们会公布。”

礼端表示,部长们时常通过部长会议及各个委员会会议检讨SOP,还有探讨哪些SOP需要制定为政策。

“SOP将会更加严格,我们经常举行部长及委员会会议,确保SOP是否需要成为政策。”

他是在国会下议院回应伊党万捷区国会议员聂阿都的提问时,这么回应。

礼端解释,虽然有媒体报道指冠病疫苗即将问世,但还需要研究是否适用以及何时才能使用,因此SOP有必要收紧。

相关新闻:

吉打COVID-19爆不停!卫生部:建议RMCO延长⚡避免造成第三波大爆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