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的心酸💥MCO至今大马警队137人确诊, 4病死!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大马在历经长时间的防疫行动后,目前可算是在控制当中。遗憾的是,除了站在前线的医护人员之外,警察单位也在执勤中,牺牲了部份手足。

根据星洲网报道,全国副总警长拿督斯里艾克里沙尼指出,政府自3月18日落实行动管制令至今,警队中共有137名警务人员和家属确诊感染冠病病毒,当中有4人因此病逝。

图/全国副总警长拿督斯里艾克里沙尼/中国报

他向国文《马来西亚前锋报》指出,这137人分别是18名高级警官、44名警官、3名民事雇员,以及他们的亲属共72人。

警官与3家属逝世

“令人遗憾的是,其中一名高级警官被感染后,导致3名曾与他有亲密接触的家属也被感染逝世。”

他说,其余确诊者当中,有122人已经痊愈出院;目前警队还有325人正在居家隔离。

他指出,警方因为职责而曝露在感染风险下,连带家人也同样面对病毒感染风险,尽管如此,警方依然会继续协助卫生部抗疫,阻断病毒感染链。

他也补充,警队也会增强防疫措施,以确保警队上下和亲属免受感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