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意为你挖一座山」痴情土豪网上求婚范冰冰!只要肯嫁就送豪宅+8000万当聘礼!


中国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经历逃税风波,随后在2019年6月也与男友李晨分手,沉寂许久后的她重新出发,现在经营演艺事业转趋低调。

图/手机新浪网

不过她的桃花运依旧不减,一度传出介入73岁男星的婚姻,如今又有土豪向她求婚,更表示:“我有8000万!” 只要范冰冰愿意嫁,就会建一栋别墅给她住。

图/中国报

近日一名中国土豪透过影片向范冰冰求婚,在微博引起热烈讨论,影片中他大喊:“范冰冰我爱你,我是你的忠实粉丝!”透露自己是「全网第一拆迁户」,因此有2000万人民币(约8000万台币)的拆迁款,可以养得活范冰冰,希望对方能答应嫁给他。

图/中国报

不只如此,土豪为了范冰冰还夸下海口要挖一座山,只要范冰冰愿意嫁,就会建一栋豪宅送给范冰冰当礼物,讲到一半还越来越激动,说:“你等我~~嫁给我吧!” 影片在微博疯传,网友大多讽刺他脑袋有问题,狂酸范冰冰随便拍一部戏都赚得比你多好几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