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够力!卫生部证实Setapak餐厅2外劳确诊⚡ 诺希山:随机检测时发现!


Wisma Rampai Ali Maju 餐厅员工日前突然被消毒并关闭,照片在网上疯传,更有传闻指出该餐厅的员工确诊冠病。之后,店主Datuk Jawahar证实该餐厅已关闭,但未告知原因。

随后卫生部发文告证实,Setapak餐厅2员工确诊冠病。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也指出,2宗本土感染病例的外籍人士皆来自吉隆坡,是县卫生局在进行工作场所随机检测时,于一家餐厅所发现,但仅涉及餐厅的员工。

诺希山在文告中表示,县卫生局将采取活跃病例检测的工作,并会展开进一步调查和采集样本。

「关闭食肆的通告已在社交媒体广传,及在食客中引起一些忧虑,县卫生局将积极追踪病例,进行深入调查及采集样本。涉及的餐厅已经暂时关闭及暂停营业,以进行消毒工作。」

卫生部促请曾于8月1日至4日光顾该餐厅的人进行检验,或可拨打热线(03-8881 0200, 03-8881 0600 and 03-8881 0700 )寻求帮助。

以上资讯皆源自WOB诗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