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鸡蛋都要标记」结婚57年坚持AA制八旬老夫妇最终离婚‼网民却狂贺:离婚快乐!


婚姻就是把两个相爱的人绑在一起,不分你我。但却有一对夫妻自结婚就AA制,不管什么都要分得清清楚楚,这样还有所谓的婚姻吗?

星洲日报报导,中国一对夫妇结婚57年来坚持AA制,家里每样用品都分得清清楚楚,最终离婚收场,更出人意表的是,网民得知结果后狂贺“离婚快乐”,更认为双方终于都可以脱离苦海。

▲刘爷爷与马婆婆在57年前结婚,当时双方都露出幸福笑容,其后却成怨偶。(图/HK01)

天津的一对老夫妇86岁的刘爷爷,与84岁的马婆婆,是于1963年结婚,其后长年实行AA制,家中物品,包括菜刀都分2把,连鸡蛋要做标记,雪柜中上层属刘爷爷,下层属老婆马婆婆,做饭都要轮流,且分开睡,物品绝不共用。

图/HK01

日子久了,夫妇感情连朋友也不如。两人不时吵架和打架,多次报警,刘爷爷曾3次起诉要离婚,但马婆婆硬是不愿意。刘爷爷现时住在大屋,马婆婆则住在小屋,已经维持了20多年。

夫妇最近终下定决心离婚,通过法官调节得偿夙愿,顺利离婚。拿到离婚证的马婆婆高兴地说:“离婚快乐,我一定要去吃喜面!”

图/HK01

而刘爷爷向法庭致送连锦旗都要AA制。不过,有网民为指马婆婆平反,因为这对夫妇的情况有中国节目都曾报道过,其实两人的关系变得如此恶劣,是因为刘爷爷年轻时曾出轨,当时马婆婆因有了孩子才不愿离婚,才变成怨偶。

▲成功离婚后,刘爷爷和马婆婆「分别」向法官赠送锦旗。(图/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