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院5天后才确诊!槟安医院无症状冠病女患者⚡ 证实来自Tawar感染群!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槟安医院在脸书发文指有一名患有腿部伤口感染的56岁本地女子,在8月7日入院就医,该名患者在入院无任何症状。

经卫生监察员在8月12日傍晚7时30分通知院方该名患者为密切接触者后,该患者在当天傍晚立即被转移到槟城中央医院接受冠病测试。该名患者随后在8月13日下午4时证实为确诊。

槟安医院表示,医院随即跟从卫生部发佈的防疫指南,为曾与该患者接触的医护人员进行隔离与防疫措施,并且为他们检测,以避免疫情扩散。目前结果全数为阴性。

医院裡的相关区域也已彻底清洁与消毒。

图片来源:光华日报

至于曾与该名女病患密切接触的该院同个病房的其他病患,则交由卫生部展开追踪及新冠肺炎检测。目前,有关病房没有任何病患入住,至于其它区域则不受影响。

另外,吉打州卫生局主任菲克力受询时实,槟安医院新冠肺炎确诊女病人,是来自吉打华玲县Tawar感染群,属于吉州昨日9人确诊的其中一例。由于有关女病患住址是吉打地址,因此被列为吉打确诊病例。

他也指出,目前10宗打活感染群确诊病人中,9人在亚罗士打苏丹后峇希雅医院就医,一人在槟城中央医院留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