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打Kuala Muda警察总部⚡一名刑事查案官确诊COVID-19!


截至8月12日中午12点大马新冠肺炎报告显示,瓜拉姆拉县警区总部一名刑事调查官确诊新冠肺炎!

根据《中国报》报道,该名36岁的警官居住在斑鸠湾城镇(Bandar Laguna Merbok),他在本月10日,到双溪大年班台医院的得来速新冠肺炎检测站,接受鼻喉拭子检测。

吉打州卫生局主任菲克力指出,今日吉打州两宗新增确诊个案,即包括另一名53岁的印裔男子,都与Sivagangga感染群没有关係。

随著该警官确诊后,瓜拉姆拉县警区也遵循卫生部的建议,进行全面消毒,而卫生局也鉴定了确诊者的密切接触者,包括家人和同僚。

相关新闻:

吉打两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不约而同去医院看病,冠病检测报告结果出来都是“阳性”!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