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打两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不约而同去医院看病,冠病检测报告结果出来都是“阳性”!


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瓜拉姆拉县一名36岁警官以及来自华玲县的53印裔男子,冠病检测报告皆呈阳性。

卫生部总监拿督诺希山今天下午近5pm时,在Facebook发布疫情数据,同时贴出照片,证实吉打有2宗新确诊病例,而这2宗确诊病例,都和Sivagangga感染群无关。

诺希山在文告中提及,这两人是基于出现症状,而在一个医疗中心检测后发现确诊;这两宗病例并没有任何关联。

另一方面,吉打州卫生局长莫哈末菲克力也已向星洲日报证实,吉打州的两名确诊患者,分别来自瓜拉姆拉及瓜拉吉底,瓜拉吉底个案纳入华玲县记录。

在这之前,警方消息已传出,素未谋面的这2人,本月10日不约而同,因身体不适到双溪大年班台医院求医,并接受冠病检测,报告今日出炉,证实2人皆确诊冠病,他们随后被卫生局官员送入苏丹后峇希雅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据知,该警官住在斑鸠湾城镇,印裔男子则住在瓜拉吉底。

卫生局目前正在调查他们曾到过的地区,以及曾与他们有过密切接触者,从家属和同事开始排查。

此外,班台医院、警局、拘留所及患者住家等相关地点也要消毒。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