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甜蜜男友♥ 女友“确诊新冠”在家隔离, 他每天搬椅子“屋外陪伴”: 等妳痊癒!


别人家的男友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美国一对小情侣在疫情下的爱情故事,sweet到不少网友!17岁小女孩Camila Baldasso确诊新冠肺炎需要隔离,19岁的贴心男友Collin Ouellette每天风雨不改,坐在屋外陪伴1至2小时。两人隔窗一起吃饭、聊天,隔离10天后女友终于康复过来,两小口子重回正常生活~

美国德州17岁女孩Camila较早前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不得不在家隔离治疗,她和男友都很不捨,因为这意味着他们不得不分开一段时间。但男友没有灰心,他告诉Camila自己会陪在她身边。从那之后他每天都会到Camila家,坐在门外守护她。

男友果然没有让女孩失望,每天都在Camila家门口坐一两个小时。Camila待在自己的房间里,他们会隔着窗一起聊天、吃东西、猜谜语等等,确保她不会沉闷。Camila甜蜜表示︰「我们一起吃晚餐,有时晚上他坐在外面,大部份时间我们谈天。他会告诉我一天如何过……」

Camila说,她有时候感到内疚,因为外面下着小雨,男友还坚持坐在屋外,又会被蚊子叮,但男友表示一切都值得。10天过去,Camila终于熬过康复期并且通过检测,她跟男友终于能够团聚了。

这对小情侣的爱情让人超感动,网友们都说Collin是「世界上最甜蜜的男友」,希望他们能一直这样恩爱下去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