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死不听的喔😡玻璃市TEMCO隔离者擅自跑出门!民众眼尖发现立即报警🚨


大马新冠肺炎近日来确诊人数突然攀升,主要是来自吉打扁担饭业者无视居家隔离,到店内巡视而导致新感染群爆发。

该感染群蔓延至北马多个地区,吉打、槟城和玻璃市拉响警报。这日,有人眼尖发现玻州内陆税收局有戴着粉红色隔离手环的男子,当局立即报案,警方前往拦截他们后,并押送回家。

图/星洲日报 

星洲日报报道,,这2名男子来自双弄,疑是未经允许擅自离开针对性加强行动管制令(TEMCO)区,今天中午约12时到玻州税收局办事。

这是玻州首次发生戴隔离手环者擅自外出的事件。

图/星洲日报 

加央警区主任华礼秋将在今午3时,到加强行管区巡视,再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详情。

玻州内陆税收局已暂停开放,并安排消防员前往消毒。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