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TVB近年来写得最好的结局👍《杀手》没有烂尾, 唯一败笔竟然在「这个角色」身上!

TVB剧集《杀手》播出以来讨论度热烈,看完大结局后大家都表示满意,更认为这个结局是近年来TVB写得最好的结局,各个主角各得其所,唯一的败笔是,观众认为吴业坤饰演的凤Sir太多余!这个角色对剧情起不到作用,角色又烦人,可有可无!

根据《ulifestyle》报导,《杀手》大结局中,剧集大反派Parker(谢东闵饰)死在乔星的枪下,阿之(麦明诗饰)伤及肺部一直昏迷不醒。阎武(黎耀祥饰)原谅了乔星Zero(陈豪饰),并决定救女儿的同时,成全Zero的心愿。

于是两大神级杀手夹计来一个终极决斗,最后现场发生大爆炸。原来阎武一心求死,并打算透过这场决斗让Zero金蟾脱壳,从杀手界全身而退。

阎武逝世,将肺部及眼角膜捐赠给女儿阿之。阿之苏醒后失忆,幸好有娴姐(江美仪饰)陪在身边,向她讲述父亲阎武的故事。失去阿武的娴姐,虽然悲痛万分,但亦会代他照顾好阿之。

Dark Angel(龚嘉欣饰)聆听着阎武平静的心,哭着赞他没有浪费前男友的心。之后她不再做杀手,转为开泰国餐厅。 Eagle(陈国峰饰)找到Dark Angel,两人不再如往常般针锋相对。

查理将overbeck酒吧转手后,森森以为overback从此消失,结果他表示overbeck替换应用程序。

而Zero在爆炸现场假死,女友Cash(李佳芯饰)一年后才知道真相,马上飞过去找Zero,两人重逢,有情人终成眷属。

一众主角各得其所,众多观众都表示满意结局,唯一美中不足可能就是凤Sir的出场。凤Sir在大结局有一段出场,每次都十分执着于Zero的杀手身分及整个Overbeck。

即使是Zero在爆炸现场「死去」,他亦努力不懈寻找证据证明Zero是杀手,包括从阎武电话中听到Zero承认自己枪杀Parker。之后他又带上司前往overbeck,打算一次过将杀手集团连根拔起,不过手脚太慢,而overbeck亦早已被查理转手给其他人,最后得只是一场空。

网民纷纷留言问「究竟凤Sir有什么作用」,认为这角色对剧情毫无作用之余更惹人厌烦:「坤哥在这套戏真的多余」,「坤哥个角色好烦」。

图:Ulifetyl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Jackson

Recent Posts

谨慎为妙!可疑人物「MRT停车场」⚡狂拍车牌+轮胎『至少30分钟』!目击者劝:大家小心一点!(内附视频)

搭MRT上班的朋友们,你们是否也会将轿车停泊在MRT停车场呢?若有的话,可能要多注意!

3 mins ago

直接大庭广众鞭犯人!这个州的政府考虑⚡「公开执行」鞭刑!

一旦决定落实,也必须遵守相关标准作业程序……

35 mins ago

打满油更不划算?汽车专家澄清:影响不大⚡开车做这「4件事」反而更耗油!

有传言表示车子打满油更亏,专家表示:其实不是的,如果你开车有这4个坏习惯才更加耗油!

3 hours ago

你们知道吗?JPN推出了「MYPHONE-IN」服务⚡『更换IC』只需一通电话!不用排长龙!

一通电话后,30分钟就可以搞定!教大家更换IC的方法!快速方便省时,还不用特地去到登记局排长龙!

3 hours ago

据传身价过亿!40岁「富贵女明星」⚡疑公开宣战『佘诗曼』!自称:电视剧女王回归了!

40岁人气女明星,疑公开对撼佘诗曼,想要抢回“电视剧女王”的地位?!

4 hours ago

真的有副作用?男子「接种COVID-19疫苗后」脑出血⚡AZ承认:只有少数情况会有!

新冠病毒AZ疫苗被指控接种后出现脑血栓+出血的严重情况,他们承认会有副作用了!

4 hours ago